会员登录|免费注册|忘记密码|管理入口 返回主站|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|联系方式|购物车
个人会员第5年

云南昆明肉肉花卉园艺基地  
加关注0

没有留下签名~~

搜索
联系方式
站内搜索
 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铃兰花_哪里的铃兰花便宜
铃兰花_哪里的铃兰花便宜
单价 面议对比
询价 暂无
浏览 710
发货 云南昆明付款后3天内
品牌 铃兰花
过期 长期有效
更新 2020-04-04 19:52
 
详细信息IP属地 云南省 电信数据上网公共出口

铃兰花_哪里的铃兰花便宜

铃兰花是铃兰属中的唯一种。植株全部无毛,常成片生长。叶椭圆形或卵状披针形,花白色,浆果,熟后红色,稍下垂,沭阳花卉苗木场(TEL:13888899493赵),主营食用玫瑰苗,石蒜种,彼岸花,曼珠沙华,换镜,忽地笑,红色花,石蒜,铃兰,风雨兰种球,韭兰,水仙花,葱兰 朱顶红,土朱,米克斯,紫色炸酱草等各种盆栽花卉和种苗,花卉种子销售

铃兰种球销售信息_沭阳景顺花卉苗木场

铃兰种球销售,铃兰,别名:香水花、小芦铃、草寸香、芦藜花等。多年生宿根草本植物,易繁殖,且分布广泛。原产欧洲,国内也有分布,常生于阴坡林下。沭阳花卉苗木场(TEL:13888899493赵),主营食用玫瑰苗,石蒜种,彼岸花,曼珠沙华,换镜,忽地笑,红色花,石蒜,铃兰,风雨兰种球,韭兰,水仙花,葱兰 朱顶红,土朱,米克斯,紫色炸酱草等各种盆栽花卉和种苗,花卉种子销售

铃兰生种植方法

铃兰花,喜潮湿、凉爽的环境。耐寒,生长于半阴的环境。喜肥沃、排水性好,且含腐殖质土壤,酸性为佳。夏季有休眠期限。温度不宜过高,否则不开花。气温高达30度,会导致叶片枯黄。

摆放方位。在西方,五行属金,凝聚了新能量,不能摆鲜艳的花朵,白色铃兰刚好,对女孩的成长有帮助。北方,五行属水,象征夫妻和谐,摆铃兰在这个方位,可改善父子间的关系。放在家居和办公室,改善家人的健康,对环境有净化作用,让你拥有健康。

铃兰,全草入药。果实成熟后,除泥,晒干。不仅净化空气,且能抑制结核菌、葡萄球菌的生长。铃兰有强心、利尿的功能,用于心房纤颤、高血压病及左心衰竭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