会员登录|免费注册|忘记密码|管理入口 返回主站|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|联系方式|购物车
个人会员第5年

云南昆明肉肉花卉园艺基地  
加关注0

没有留下签名~~

搜索
联系方式
站内搜索
 
首页 > 品牌展示 > 紫色炸酱草图片_紫色炸酱草盆栽图片
品牌展示
紫色炸酱草图片_紫色炸酱草盆栽图片
2020-04-04 19:517560官网



紫色炸酱草怎么盆

紫色炸酱怎么盆栽,看很多人说炸酱草说的很复杂,紫色炸酱草花开无数,炸酱草,长寿花,随便折腾都不.死紫叶山炸酱草原产北美,我国已成功引种。多年生草本,地下块茎粗大。叶丛生,具长柄,掌状复叶,小叶 3枚,无柄,倒三角形,深紫色。紫叶榨浆草植株整齐,叶色紫红,紫红色叶片美丽诱人,粉红色花朵烂漫可爱.沭阳花卉苗木场(TEL:13888899493赵),主营食用玫瑰苗,石蒜种,彼岸花,曼珠沙华,换镜,忽地笑,红色花,石蒜,铃兰,风雨兰种球,韭兰,水仙花,葱兰 朱顶红,土朱,米克斯,紫色炸酱草等各种盆栽花卉和种苗,花卉种子销售,当您有所需要的时候,请您拔打咨询,联系人:赵13888899493

炸酱草怎么盆栽_紫色炸酱草的种植方法

很多朋友在问炸酱草的事情,炸酱草又名紫叶山酢浆草,三角叶酢浆草,三角紫叶酢浆草,紫酢浆草,浅紫叶酢浆草,感应草,紫蝴蝶,紫酢草。紫色酢浆草叶形奇特、叶色艳丽,叶片具有白天挺立开张、 夜间收拢垂闭的感夜运动习性;白色或粉红色的小花淡雅清秀, 十分可爱;而且适应性强,管理粗放,生长迅速。在园林中宜布 置花境或作色块,也可作盆栽布置窗台及几桌。那一片片如同张 翅飞舞紫蝴蝶的叶片,可营造愉悦、轻快活泼和热烈的气氛。

云南紫色炸酱草图片_紫色炸酱草盆栽图片

2018紫色炸酱草图片由沭阳花卉苗木场(TEL:13888899493赵)供应,这里不仅有紫色炸酱草,还有食用玫瑰苗,石蒜种,彼岸花,曼珠沙华,换镜,忽地笑,红色花更多的花卉种球哟.